A齐书

椿 梓 纯兄弟情

纯兄弟情纯兄弟情纯兄弟情!

不是耽美不是耽美不是耽美!!

是一个一个的小故事 都是分开的!


外面还在下雨 他还没有到家.在工作室分别后 他说他有点事情 梓也询问了 他没有回答.究竟是什么时候 两个人好像 有隔阂了.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梓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立不安 时钟滴答滴答的响 内心油然而生的不安感让人紧张.他今天…没有带伞 就出去了.思来想去梓还是起身 手机从口袋里滑落到沙发上 压出浅浅的折痕.他回头看着手机 早已因为疯狂的打电话而没电关机.算了 带了也没有意义.梓拿起桌上的便签纸 给其他的家人留下消息 告诉他们自己要出门一趟.焦躁不安充斥了整个大脑 按电梯的手有些颤抖.不安 害怕.叮.电梯门打开 熟悉的气味让梓猛然抬起头.椿似乎也没想到梓会出来找他 而他一脸的不安焦躁 紧张 让自己有些心疼.梓看着椿 看着他被雨水浸湿了的头发 因为湿润而紧贴在身上的衣服和寒冷使得椿有些颤抖的身子.很心疼.“你 去干什么了.”梓站在他面前 强忍着冲上去抱住他的冲动 在关心之前 必须让他知道自己错了.椿连忙把手上的口袋藏到身后 有些心虚的避开梓的眼神."我就 出去闲逛了一会 只不过碰巧 下雨了.""你从小 每次撒谎都会避开我的眼睛."椿也干脆直直盯着梓 吸了一下鼻子.“你不是 想吃麻婆豆腐吗 今天中午的时候.”梓有些愣住 中午吃饭的时候 好像是说过 这么一句话.“下班之后我就 去平时你最喜欢的那家中餐店了 但是今天他们居然没有开门!好生气.”椿顿了一下 举起了手中的袋子.“然后我就去超市 买了点豆腐和肉 想自己给你做 但是 买回来了我才发现我好像不会做.”白色的袋子几乎没有挂上水珠 似乎在雨里 袋子被椿藏在了怀里.“…噗嗤”“欸!你笑什么!我一直都不会做饭的!!”椿的脸颊有些泛红 梓的无情嘲笑让他有些难以自容“赶紧回房间!我衣服都湿透了!等会感冒了还不是你照顾我哼.”梓将外套脱下来该在椿身上 接过他手中的 麻婆豆腐 的原材料 把他推进了电梯.“你不知道!我在超市看见了好多种豆腐 你知道我都不去买菜 我问那个售货员哪个做麻婆豆腐好吃 她居然是你的粉丝!你的!都不是我的!…”梓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看着椿讲述他刚才经历的事情 看着他讲得手舞足蹈眉飞色舞.电梯到了.“你赶紧先去洗澡 记得把我的衣服也洗了.”梓走去厨房将椿买来的原材料放进冰箱 回头发现椿还在那里等他.“啊 我好冷 我感冒了 不能自己去洗澡了!”梓看着他 这个人.装的一点也不自然.椿好像也觉得自己 有点傻 走过去拉住梓.”一起去吧一起去吧!“梓能怎么办 只能宠着.

再一次 不是耽美!只是兄弟情!!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