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齐书

椿梓的小故事!

纯兄弟情纯兄弟情纯兄弟情

不是耽美不是耽美不是耽美

不是耽美!!!!

“呐呐!我们去逛逛吧去逛逛!”高中的椿 还不是白发 但是也和未来一样喜欢衣服和银制饰品.“你要买那么多东西好歹也自己收拾一下啊 就知道买 也不打理一下.”梓有些无奈的被椿拉着手拽进了路旁的服装店.

“梓 梓!你看这个!这个衣服好适合你诶 不过好像有点短…”他拿着一件淡蓝色的无领卫衣在梓的身上比划比划.梓果然 很适合蓝色.本就肤色偏白 脸上总是会带有一点点的微笑 温柔的他配上温柔的蓝色 很完美.“啊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椿拿出嘴里含着的棒棒糖 上下晃荡着 粗略着估算他的身高.“很正常 你不是也长高了吗”“诶这个好看!!帮我拿着一下糖!”两眼放光的椿将拿着糖的手伸到他的面前 能怎么办.只能接过去了.“还有外套!”椿脱下身上穿的外套扔到梓的怀里.

“天气冷 试完了就赶紧穿上 别感冒了.”外套上 全是椿的气味.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可能心跳都会同步吧.椿套上衣服 一颗一颗的将扣子扣起来 他的手 很好看.“好看吧!我的眼光果然很不错!”

他走到镜子面前转了个圈 又向梓投来期待的目光.“嗯 很合适你哦.”“那老板!拿两件包起来!”唉.又擅自决定了.椿边解开扣子 同时将头伸过去用嘴叼住了梓手上的棒棒糖 提过老板递来的手提袋 哼着小曲就走出了这家店.

“椿 赶紧过来把衣服穿上!会感冒的!”“不要不要!梓你就先拿着嘛!”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