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齐书

还是椿梓的小故事

不是耽美不是耽美不是耽美不是耽美

纯粹的兄弟情!!!


每一年的秋天 似乎都会来这里看红叶.

椿最喜欢的长椅 在不久前就移走了.很多年前 他们都还是少年.“梓!要不要一起 当声优呀!”椿很早就立下了 当声优为目标 早早的进入了专业的培训学校.

而没有目标的梓 则继续一步步的 读着大学.第一次过着完全脱离掉椿的日子.一个人 似乎 没有什么乐趣了.

抱着试一试的心理 他选择了和椿一样的 当声优 的这条路.不过也是 很幸运的一直很顺利.

这个长椅 两个人有不少共同的回忆.每次遇到问题 椿总会来这里坐一坐 看看来来往往的人 看看天 看看树叶.平时他总是吵吵闹闹 但是坐在这里的时候 会特别的安静.

每一次他来 梓都会一起.两个人不会过多的说话 只会安安静静 坐在一起 偶尔对视.

“都过去那么多年了 这个长椅 也该休息一下了.”椿盯着地面上仅剩的长椅底座 忘了许久.梓仿佛是看穿了他的心思.

这个椅子对于椿来说 也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吧.

“呐 要是当初 我没有叫你一起 你会做什么工作呢”两个人靠着旁边的石梯.梓沉默了许久 看向椿.

“大概 会和京哥一样 或者和枣一样 当一个职员吧.”

“那还多亏了我呢 没有我 那么厉害的梓就被埋没了!”

“话也不能这么讲.枣听到了会不高兴的.”

“嘛!他不高兴的还少吗哈哈哈”

两个人就这样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从小 聊到大.

“梓 两个同时出生的人会公共一个灵魂哦 你试试看 能猜到我现在想干嘛吗!”

梓看着椿 后者似乎 有一点期待.

“大概是 去那边的落叶里躺下吧.但是如果衣服脏了 我是不会帮你打理的.”

椿拽着梓 往落叶那边走.他躺下的时候 梓似乎看见了肉眼可见的 灰尘.

“快点快点!一起躺着嘛!”

树上还残留的叶子的缝隙里 洒下了淡淡的阳光.已经将近黄昏 太阳并不刺眼.

“我们俩的灵魂 果然是 一样的 呐.”

并没有人回应他 椿歪头看见 一旁的梓已经 睡着了.大概是这几天工作太累了吧 偶尔这样 休息一下 似乎也不错.

梓均匀的呼吸着 鼻息轻轻的煽动着最近的一片叶子.

嘛 就算长椅没了 梓还不是一直在身边 有什么可惋惜的呢~☆


兄弟情兄弟情兄弟情兄弟情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