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齐书

侑介生贺!

侑介生贺!

侑介生日快乐!!!!

本来早上就想写了 结果一直到晚上才写完 他生日都快结束了我才摸了个生贺出来xd


…大厅 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成绩不好的侑介 今天并没有被迫补课 按道理 就算是提早回来 客厅多多少少 应该有点东西吧?什么也没有这样太反常了 .桌子上也什么便签也没有 打开手机又确认一遍 没有人给他发了消息.嘛 他们不这个鬼样子 一天天的没事干 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电梯门开了 是椿.他好像提了一袋什么东西.椿看见了侑介 侑介正要开口问些什么 椿连忙狂按电梯.门又关上了.

…椿哥 之前有这么有毛病,吗?有吧?是因为梓哥不在身边才 更有毛病?

如果是别人 可能侑介还会 多疑惑一会.

“梓!侑介已经回家了!!快点联系京哥他们!我们转移阵地商讨作战计划!”“…只是生日会而已 你不要那么紧张.”梓有些无奈 不过还是给右京打了个电话.

在今天早上 安排不多的问题儿童们被分成了由梓带着的椿 和由右京带着的要.今天是侑介 十八岁的生日了 得安排一个 正式一点的庆祝仪式.梓和椿本身是去买蛋糕 但是椿这个家伙 说什么都不愿意买成品 非要买什么原材料 说可以给侑介一个 刺激的十八岁生日.而路上正好遇见了放学的祈织 祈织也蛮赞成 自己做蛋糕.于是 这群不会做蛋糕的人 买了各种各样的 原材料.本来时间应该来得及 谁知道侑介今天没有补课.

“现在 怎么办.”祈织看了一眼右京 和梓.这里似乎 除了他们两个 其他人都指望不上.“嘛 我们就去买成品 然后回去 不就好了.”要扒拉着椿买来的东西.“我认为 也是可以的.”“诶京哥居然难得的赞同了我的想法~!太难得了太难得了!”……“那我和梓哥 去选蛋糕 京哥 麻烦你了.”右京看了看左边在扒拉东西的要 和在扒拉要的椿 翻开手机给绘麻和枣打了个电话.

“所以 椿哥你为什么要买 青芥酱?”绘麻清点着这个大袋子里的东西 看看有什么说不定可以用得上.“侑介很喜欢吃青芥酱味道的蛋糕哦”“椿…。”“不是吗!去年圣诞节侑介吃青芥酱冰激凌吃的可开心了!”“嗯嗯 小侑可喜欢吃了.”…“难道不是因为 你把绿茶雪糕 给换了吗?”“阿拉 枣发现了啊

梓和祈织 提着蛋糕和一些饮料 刚训练结束的昴也跟着一起过来了.“椿 你自己提着你的那些东西.”梓很干脆的回避了椿有些委屈的眼神“好了 一起回去吧 侑介现在应该 很疑惑吧.”

侑介一个人坐在客厅里.这些家伙 干嘛去了 都这么晚了一个回家的都没有.绘麻也没有回来 她今天就算要补课也应该补完了吧.

电梯门又开了.侑介抬头第一个看见的人 又是椿.“小侑生日快乐哦 你马上可以参加我们成年人的活动了哦”“要 不要胡闹.他还要考大学.生日快乐 侑介.”“生日快乐 高考 没有那么难 考生也要适时地放松一下.”祈织看见侑介手里拿着书 虽然他可能并没有学习.“生日快乐 侑介.”侑介看着微笑的绘麻.她 好可爱….“别盯着人家看了.生日快乐.”枣说着 把本该椿提的东西 带进了厨房.“侑介!!!!”椿举着蛋糕 一个助跑 盖到了侑介的脸上.…、

“椿哥!!!你干嘛!!!”侑介扒拉着脸上的蛋糕 有些头疼的看着得意洋洋的椿.“…侑介 是我没想到椿让我买一个小蛋糕是为了”梓看了一眼侑介“是为了砸你…噗.”“…”“梓你怎么可能完全没想到!你看这个蛋糕的大小多合适!”的确 蛋糕 刚刚好比侑介的脸大一点点.“…你没事吧”绘麻拿着手帕走到他身边 帮他擦着脸上的奶油.“梓梓你快看!侑介脸上的奶油化掉了!是不是脸变烫了啊~”“椿哥!!!”

残局 勉强算收拾了个大概.一家子人坐在桌子面前 给头发上还有奶油的侑介唱着生日歌.虽然椿一直在捣乱 试图悄悄把蛋糕上的巧克力都吃掉.“…不是她做的 还是有点可惜.”“小侑你在说什么啊我好像听到了哦”侑介一把推开凑上来的要“我说什么了!我没有说什么!”

“啊~小侑的生日还是有点遗憾呐——”“闭嘴!!!”侑介又扑了上来按住了要的嘴巴.

“…嘛 虽然椿哥很过分但是”侑介低着头 声音有些小“还是 谢谢你们.”“诶侑介你在说什么我没有听见”侑介耳根有些发红 干脆站起来一拍桌子大声喊到

“我说谢谢你们!!!!”

……

好像 哪里不太对

“谢谢你们 给我过生日 有兄弟果然还是 很棒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